超媒體出版社  書名:《環保家居清潔百寶箱》作者:綠色家居工作室

返回書刊目錄

 

 

 

 

 

 

 

書名:《環保家居清潔百寶箱》
書度:A5
定價:HK$68
內容簡介:

綠色先鋒教你$0費用自製環保清潔用品,無毒又清潔!
無污染大掃除妙方,環保清潔法效果出色!你眼中的垃圾(茶葉渣、咖啡渣、蛋殼、薯仔皮、檸檬皮、舊牙刷、過期牛奶、舊報紙、破絲襪等),通通可變身成為除臭、去污、去油、防鏽、驅蟲等的超級高手!
冇人想家居如狗竇,加上近年傳染病橫行,家居清潔愈來愈重要!如果使用含化學品的清潔產品,家裡雖然乾淨了,卻總會污染生態環境,不少更含致癌物質,會破壞身體健康。本書作者是環保先驅,會教大家利用簡單的材料來自製環保清潔用品及善用普通的清潔劑,為家居無毒清潔,既清潔環境又安全,並提供多種無污染清潔妙方。
茶葉渣、咖啡渣、蛋殼、薯仔皮、榨完汁的檸檬皮、開了叉的舊牙刷、過期牛奶、舊報紙、破絲襪,甚至烤焦了的麵包等等,在人人眼中是棄不足惜的垃圾,但其實是除臭、去污、防鏽、驅蟲等的超級高手,功能遠超過市面上的清潔用品。
作者在書中教你$0費用把這些垂手可得的垃圾變身成環保萬用清潔劑,幫你徹底清潔棉布/毛製/皮革衣物、玻璃/塑膠用品、木製/竹藤傢具、五金/瓷器廚具、紙品、電器等各類污漬油垢,還會教你有效驅除家居禲B螞蟻、蚊子、蛀衫蟲、壁虎和蚤子,又教你用湯渣和蛋殼等物料種出更茂盛的盆栽,最後更醒你慳電慳水的錦囊妙計。

超媒體出版 版權所有 侵害必究  

台灣網站登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