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媒體出版社  書名:《我要練習愛生命 》作者:木蘭

返回書刊目錄

 

 

 

 

 

 

 

書名:《我要練習愛生命》
書度:A5
定價:HK$38
內容簡介:

你有試過迷茫,灰心,甚至對這世界心灰意冷?教你樂觀面對人生,要活得開心?請先熱愛你自己的生命!
擁有沉重壓力的香港人必讀之書!!!!!!
活在壓力下的我們該以甚麼態度來面對人生呢?在香港,無論是成年人或是小朋友,都承受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令我們都快透不過氣來,尤其是現今的年青人「八十後」、「九十後」對社會怨憤無限,還有那些在facebook參與自殺群組的人,要練習自殺?何不先練習愛生命呢?
「放鬆灠捸A香港人!」其實,不如意的事,誰人都會遇到,就看你看自己用甚麼態度去面對及解決!書中亦講述到面對人生的積極想法與態度,包括:
.患有「進行性肌肉萎縮症」的黃舸康復無望,身體雖一日比一日衰退,但內心卻一日比一日堅強,他最大的心願只是想以軟弱無力的手抱抱爸爸……
.拾荒婆婆郭冬容撿到七千大元,並沒有據為己有,又冷又餓的步行一個小時把錢交給警方;她餓極了,無奈問警員借一元買饅頭,的人窮志不短,令警員們大為感動……
.十二歲貴州男童成真波,父親去世,母親改嫁,姐姐哥哥在外省求學,只剩他在山區獨自生活,他希望努力讀書走出山區,知道媽媽生活不易,不怨恨她改嫁……
如果你正在面對著沉重壓力、困擾、失意、心灰、憤世,不防看看這本書來滋潤一鴾葙蝖I 

超媒體出版 版權所有 侵害必究  

台灣網站登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