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樂與路

返回書刊目錄

 

 

 

 

 

 

 

書名:《聲優樂與路》
書度:A5
 
定價:HK$68
內容簡介:
   

暢談配音員行業的秘聞和趣事

想知道配音行業的秘聞嗎?
•有配音員要做吐痰的動作,結果真的吐了一口痰出來;
•有配音員配音時忽然流鼻涕,為免影響錄音,寧願讓鼻涕直流到^上;
•有配音員喜歡縝b_上配音才覺得特別傳神!
你還想知道更多嗎?

周恩恩就在這一行闖出了個名堂,挾著聲演《我係金三珣》的主角——金三珣之名,成為了行內炙手可熱的自由身配音員。要揭開這一行的神秘面紗?別心急,現在就藉著作者的經歷跟各位來一個配音漫談!

周恩恩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畢業後一直從事聲優行業,於2005年獲晉升為配音導演,為最年輕的女性擔當此職位。2006年以聲演《我係金三珣》的金三珣角而廣為人知。及後亦曾聲演《名偵探柯南》──柯南;《火影忍者》── 嗚門;《畫皮》──周迅,聲演獲多方認同。
最近成立了「恩恩會館」以推廣配音行業為己任。近期配音及配導作品有《神鎗手》,《游龍戲鳳》,《大搜查之女》,《証人》,《女人不壞》,《畫皮》,《臘筆小新之烤肉大作戰》,《太空奇兵•威E》,《DISNEY CHANNEL》播放的迪士尼動畫。

超媒體出版 版權所有 侵害必究  

台灣網站登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