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主頁 出版計劃 出版流程 自資報價 新書推介 出版知識

    最專業的出版製作公司

自資出版FAQ 銷售網路 作者簡介 設計製作 電子書 關於我們

 《寵物書目簡介》 多元化出版.迎合不同層面的讀者!


出 版 書 目

 :: 中文書刊

 :: 英文書刊

 :: 心靈勵志

 :: 老鼠偵探系列

 :: 兒童益智

 :: 占卜風水

 :: PDA教學
 :: IT電腦教學
 :: 小說
 :: 散文短篇
 :: 金融商務
 :: 養生保健
 :: 歷史文化
 :: 教參讀物
 :: 文娛體育
 :: 靈異實錄
 :: 繪本相集
 :: 寵物
 :: 消閒興趣
 :: Blog結集出版
 :: 其他書目
 
超媒體出版社:《貓拳掌門小龍》

書名:《貓拳掌門小龍》
書度:14x 21cm,208頁黑白內文(內有32頁彩頁)
作者:周法大
定價:HK$80
內容簡介:

貓迷喜訊:超可愛貓咪寫真集出版了!
本書記錄了作者多年的養貓心路歷程及趣事,24小時大特寫補捉可愛花貓的生活照片,
利用擬人法,配合抵死啜核的貓狗對白,無論你愛貓與否,本書都能令你發出會心微笑!
人人都知尖東有隻得意肥貓叫忌廉哥,但作者要告訴大家西貢也有隻可愛奇貓小龍!

神奇貓有幾神奇?作者以大量得意照片和簡單的文字立即話你知:
◎ 小龍自創一套「貓拳」,還可以跟大唐狗大打出手,「貓拳」拳拳到肉而無傷自身!
◎ 通常都是狗看家,但奇貓小龍擔當起保安一職,日日看家之餘仲四出巡邏!
◎ 民以食為天,貓都不例外,但小龍卻可以管著自己一張嘴,從不多吃,畀咁多、食咁多;畀太多都係食咁多,所以身形Fit到漏!

除此之外,作者亦拍下小龍的日常趣緻特寫,包括捉鳥、巡邏、撒嬌、扮靚、食洁B埜迮弗o意畫面,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小龍的可愛以及獨特之處,識睇鴾@定睇呢齱I作者更同場加映,拍下小龍與其他四隻狗星人「小弟」Lucky、Win Win、Champion和Forgive的日常生活,如Forgive和Champion經常偷溜出去玩,小龍和大家姐Lucky要負責睇實牠們,不讓牠們作反。

作者更別出心裁加上各種得意又抵死的自創對白,包你睇到O哂嘴!其中得意對話如下:

小龍:「Lucky,今日點解咁差謘A咁都會被Forgive and Champion蛇王去打機鵅H」
Lucky聽到後便跑開了,過了一陣,Lucky跑回來說:「小龍,兩隻狨Y先俾我狠狠的教訓一頓,粒聲唔敢出,你依家滿意未?」

作者其他作品:《六爻占測美》 HK$88


超媒體出版社:《一人.一貓竇》

書名:《一人.一貓竇》
書度:A5 
作者:貓女
定價:HK$58
內容簡介:

貓貓搗蛋、頑皮、撒嬌的生活趣事。以漫畫形式一一描述在書中,圖畫生動可愛!
愛貓生活錄大踢爆,愛貓狗之人一定不可錯過!!!

.愛貓唔識死,竄進廚房禁地,結果.....
.躲貓貓像忍者般藏身在家中不同角落……
.笨貓飛身一躍,「咚」一聲掉進廁坑......
.奀皮貓溜進鄰居,大鬧包租婆一家......
.衰貓在飯^的R菜旁遺下一篤......糞
.入夜,主人倒頭大睡,可憐的Ⅶ蒆Q遺留在屋外......
.搗蛋貓把「心口」當「暖窩」,主人慘被壓至窒息......
.大食貓搶食變身大小通吃無面貓……
.偷入廚房禁地,被罰坐牢一整天……
.被沙皮惡犬嚇得三魂不見了七魄,掛在主人身上,不敢落地……
.貓貓不聽話,jump 入馬桶,結果變了濕水貓,睇你以後仲敢唔敢……
.小貓貪玩偷走,害得主人追九條街把牠飛撲生擒……
作者是一名貓癡,以上都是家中愛貓便便和尿尿以及其他小貓的趣事、頑皮事。
作者也是一位漫畫家,她決定透過風趣的漫畫方式,自畫可愛精緻的插圖,再配以抵死的對白,和
你分享家中愛貓便便和尿尿的趣事、爆事、頑皮事。
看後你一定更能體會養寵物的樂趣,如果你也有養貓養狗,你閱後一定很有共鳴,還會捧腹大笑呢!


貓貓四格
書名:《貓貓四格》
書度:A5 (全彩色製作) 
 
定價:HK$98
內容簡介:


一班「貓人」合作,搞出一本《貓貓四格》。作者是一個攝影發燒友,他把貓貓的生活片段拍攝下來,再配上有趣笑的旁白,組成一幅幅幽默搞笑的四格故事。《貓貓四格》是非一般的貓相集,非一般的故事書,無論你是否愛貓,同樣會對本書愛不釋手。 

狗狗,我願意一生一世照顧你!
書名:《狗狗,我願意一生一世照顧你!》
書度:A5 (全彩色製作) 
作者:Linda Lee
定價:HK$78
內容簡介:


「好得意啊!我都想養番隻!」到了寵物店,喜歡狗狗的人都會有這個反應。不過狗狗不是人類的玩具,牠是有生命的,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而飼養,玩厭了又把牠丟出街外。養狗意味著要照顧牠一生一世。養狗更是門學問,本書作者會從幼犬的訓練方法、與狗狗相處的技巧、食物和營養管理、身體清潔和美容,以及常見的疾病和預防等幾方面教大家做一個負責任的狗主人,是所有愛狗人士必備的實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