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主頁 出版計劃 出版流程 自資報價 新書推介 出版知識

    最專業的出版製作公司

自資出版FAQ 銷售網路 作者簡介 其他服務 電子書 關於我們

 《散文短篇書目簡介》 多元化出版.迎合不同層面的讀者!


出 版 書 目

 :: 中文書刊

 :: 英文書刊

 :: 心靈勵志

 :: 老鼠偵探系列

 :: 兒童益智

 :: 占卜風水

 :: PDA教學
 :: IT電腦教學
 :: 小說
 :: 散文短篇
 :: 金融商務
 :: 養生保健
 :: 歷史文化
 :: 教參讀物
 :: 文娛體育
 :: 靈異實錄
 :: 繪本相集
 :: 寵物
 :: 消閒興趣
 :: Blog結集出版
 :: 賭博
 
超媒體出版社:《John Bull與我》

書名:《John Bull與我》
書度:A5  
作者:何珩儀
定價:HK$58
內容簡介:

至親妻子,親筆剖析郵票界一代巨匠John Bull生前的種種事跡及患病經過,
將他白手興家、在郵票界的輝煌成就,以及在患病時,
妻子對他的不離不棄、互相扶持的生活點滴結集成書,
妻子用深情溫柔的筆觸,記錄了John Bull傳奇的一生!

John George Bull,中文名布約翰,在英國Middlesex出生,他天生的語言天份使他很快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與本地人相處得十分融洽愉快,後來John Bull把所有積蓄孤注一擲,開了一間郵票的拍賣行,業務發展得十分迅速,後來更在郵票的鑒定評估上取得輝煌成就,在郵票界中無人不識!直到2012年時,不幸患上嚴重腦出血,最後在妻子的照顧下安詳離世。作者用至親妻子的身份,將John Bull生前的種種經歷及傳奇的故事盡寫在書中,感情真摰細膩,絕對感動至深!


超媒體出版社:《時光筆》

書名:《時光筆》
書度:A5  
作者:吳子皓、陳嘉譽、吳寶鈞、巫澤恆、趙嘉俊、郭軒庭、劉浩雋
定價:HK$58
內容簡介:

7位男拔萃學生用文字深刻地表達對現實社會的反思與期盼,絕對發人心省!
透過學習、生活、社會、情感等主題,道出時下年青人都曾經歷過的錯誤抉擇!
本書橫跨不同人生階段,讓讀者重拾青春時光,領悟到深刻的人生道理!

7位男拔萃的學生,決意在畢業前寫出自己經歷過的「人生百態」,希望可以讓讀者深刻地了解到這個社會的殘酷與美好,即使路途上面對多大困難、風雨有多大,只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總會熬到看見彩虹的一天!
為什麼人要讀書?這是很多學生都會問的問題,讀書到底是為了知識、為了開心,還是為了讀書成績優異而得到的虛榮感? 
大家在校園渡過的日子不長,如粉筆在黑板上燃燒了自己的一生一樣,黑板卻記載了無數笑聲和淚痕,就如在校園內,大家總會有一些意趣相投的同學,亦都會跟同學有所踫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但隨著光陰流去,人漸漸長大,不得不被迫面對殘酷的現實,要生活下去,就得服從現實,到底自己的抉擇是對是錯?人的一生可以多姿多彩,但也可以灰色一片,這只在乎於那人處事待人的態度,到底要怎樣,才可令自己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呢?

本書榮獲社會各界多位名人推薦:
1. 公民黨主席 余若薇
感謝這幾位思路清晰的少年,坦誠寫下他們的真實感覺。
2. NOW寬頻電視首席主播 李臻
他們的文章,有回憶、有抒情、有反思,元素豐富,感情真摰。
3. 拔萃男書院校長 鄭基恩
同學對周遭的環境和多年的中學生涯有所領悟、反思,重新建構出一個個真摯動人的時空,與廣大讀者分享。


超媒體出版社:《香港現代童話集》

書名:《香港現代童話集》
書度:14cm x 21cm,144頁黑白內文  
作者:袁家倫
定價:HK$88
內容簡介:

為什麼童話故事只是公主與王子幸福地生活?為什麼沒有「現代的童話」?
作者精心細想,創作出30多個富教育意義的現代童話故事集,教導人生道理!


今時今日,香港小孩的基本知識、責任心等越來越薄弱。他們過度依賴父母,就像溫室花朵一旦離開溫室,就會因不適應環境而死亡。但在這個時代,我們口中的「童話故事」竟然仍是「灰姑娘」、「玻璃鞋」等充滿美好假象的故事!有見及此,作者決意創作出一本充滿現代色彩的童話,故事背景不再是王國、主角不再是王子公主,而是居住在香港的你和我。

作者透過各個故事,向小朋友灌輸各種正能量,例如在危險關頭如何保護自己、鼓起勇氣面對困難挫折、以真誠坦蕩之心善待家人和朋友、愛護動物、尊敬長輩、熱愛家園等,絕對是一本「社會教科書」!

部分精彩故事如下:
.袋袋是一隻十分依賴母親的小袋鼠,一直不肯離開母親。直到某天,袋袋和母親被獵人追趕,情急之下,袋袋離開了母親的袋子。那時候,袋袋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跳得那麼高、跑得那麼遠……
.林林遇見了時間精靈,並得到了「時間寶盒」,只要上了發條,就可以讓時間快速流走,並換來各種新的玩具。自此之後,林林卻越見衰老,其後更因說出了「時間精靈」的事情,變成了一棵榕樹……
.平平和冬冬是兩條在海洋公園表演的海豚,冬冬很聰明,總是能很快掌握各種表演項目,但平平比較笨手笨腳。冬冬持著自己聰明開始偷懶起來,結果在表演跳火圈的時候,肚子不幸撞中了火圈……
.家樂因會考成績不佳,打算自尋短見,突然間,一位仙女從天而降……

作者及畫家介绍:
袁家倫在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雕塑系畢業,現任藝術家、兒童畫教師。曾在美國西雅圖博物館及圖書館、西雅圖美亞學院、香港公共圖書館、安逸畫廊任教。曾獲得1990年由香港電台舉辦的故事創作獎,及1989年由新雅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舉辦的第五伢s雅少年兒童文學創作獎。近來在香港出版的兒童圖書分別有《小老鼠香港自悠行》、《聖誕老人和他的小鹿》、《親親好朋友》以及《香港兒歌》等。


超媒體出版社:《網紋》

書名:《網紋》
書度:A5  
作者:雪美美
定價:HK$68 
內容簡介:

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真愛,在網路上能如願以償嗎?全部真人真事,訴說一段又一段的網戀真實故事! 
你會陷入網戀陷阱嗎?戀愛專家教你談一場成功的網戀!
作品風靡中港台,網上十幾萬粉絲一同見證!現推出文字珍藏版!
故事內容震懾人心,完全把真實網戀故事精緻細膩的感情傳達給你。

19歲的小芳在網上認識了一名訛稱自己是海外留學高材生的剛出獄少年,兩人很快打得火熱,第一次見面就又攬又錫,甚至發生性行為。然而自此之後,小芳再也找不到該名男生,但她沒有吸取教訓,繼續在網上交友,結果被騙去數千元……

現代人以網絡為家,不少人一天對著電腦十至十二小時,無數的「電車男」和「電車女」紛紛在交友網站結識不同國際、不同年紀的人,甚至進一步的相愛相戀。結果,會是一段美滿的愛情故事?還是一場人間悲劇?

其實在網路上的戀情,無論你多誠懇、認真,仍然有一種不安全感。那不安全感不是因為你,而是彼此都很清楚一件事:「你不可能真正認識我的。」這就叫做網路交友的「幻滅感」。無論你多成熟,都無法克服這種虛擬和現實間的差距。
更糟糕的是,你可能碰上一個網路色狼,利用你的感情來騙取你的身體……

作者是一位在網路上擁有過百萬粉絲的知名作家,在網上分享過的作品,無論在Yahoo!Blog、新浪Blog及各大討論區也好評如潮,文章高踞各大Blog網站、討論區的版主精選之列。不過,說她是作家,不如說她是愛情專家更為貼切!

作者對網戀這個題材鑽研多年,耳聞目睹的網戀個案多不勝數,她在書中會精選多段真實的網戀故事與大家分享,有甜蜜有悲痛,有美滿有失望,有包容有仇恨,猶如打翻了五味架,百般滋味在心頭。


超媒體出版社:《急救香港》

書名:《急救香港》
書度:A5  
作者:原庶民
定價:HK$68 
內容簡介:

群眾對香港社會的不滿已到達臨界點!民不聊生、貧富懸殊,面對強權、生活壓力卻無處宣洩! 
扭曲的價值觀更是舉兵南下侵佔每個香港人的身心!香港人在功利主義的毒煙下進退失據,苦不堪言!
本書用幽默抵死的手法,寫盡社會的功利主義、反智主義,從社會、教育、民生以至管治,
本書運用60多個例子為你詳盡剖析香港社會的「騎呢」價值觀,幫受盡逼迫的香港人出一口怨氣!


扭曲價值觀來襲,香港市民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你點會未見過香港「騎呢」社會之下的產物?
.苦無治港良策無錢唔識搵而有錢都唔識派的「高官廢柴同盟」;
.只為平息民憤才笨手笨腳地派$6000的「鬍鬚曾」;
.無視22萬港人上街怒吼,繼續死撐替補機制惡法的「特區政苦」;
.淪為政治工具要市民兜路入維園又疑似選擇性執法的「港警精英」;
.八九十歲仍要彎腰滴汗拾紙皮的「拾荒耆英」;
.代表正義和文明倒退的「粗口暴力議員」;
.荼毒大眾和年輕人的「老作傳媒」;
.慳到的利息都用來買多件衫的爆卡「借貸狂」;
.一有不滿就要找人經理出來的「投訴狂」;
.搶鹽搶鹽焗雞搶生抽老抽抗輻射的「精明港人」;
.有壓力未解決而在巴士和地鐵車廂內臭罵對方的「爆粗阿伯阿嬸」;
.只求個人快感罔顧他人生死的「索K 的士小巴」;
.毫無笑容每朝死鵀綸鵀猛篤iPhone和憤怒鳥的「上班軀殼」;
.長期要跟外傭鬥智鬥力的「中慘階層」;
.十多歲就識豪派4萬現金和8部iPhone的學生領袖「軒哥」;
.以至成績好但唔識洗面綁鞋帶的「港孩」!

香港已漸漸變成一個既功利又反智及無願景的社會,即使有豐富的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卻非常匱乏,香港人面對社會深層次的矛盾,前途似乎暗淡無光。對社會發展抱有期望香港熱血憤青,踏進社會後默默耕耘,自以為會成為正直的大好青年,在扭曲的社會價值觀的洪流裡,是不是只能搞到進退失據?



書名:《聲優樂與路》
書度:A5
作者:周恩恩
定價:HK$68
內容簡介:

暢談配音員行業的秘聞和趣事

想知道配音行業的秘聞嗎?
• 有配音員要做吐痰的動作,結果真的吐了一口痰出來;
• 有配音員配音時忽然流鼻涕,為免影響錄音,寧願讓鼻涕直流到^上;
• 有配音員喜歡縝b_上配音才覺得特別傳神!
你還想知道更多嗎?

配音工業,是許多動漫迷夢寐以求的行業。
配音工業,是許多自問有靚聲的人有意從事的職業。
配音行業,卻是作者周恩恩從來未想過要一頭栽進去的事業。
周恩恩就在這一行闖出了個名堂,挾著聲演《我係金三珣》的主角——金三珣之名,成為了行內炙手可熱的自由身配音員。
要揭開這一行的神秘面紗?別心急,現在就藉著作者的經歷跟各位來一個配音漫談!

作者檔案:
周恩恩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畢業後一直從事聲優行業,於2005年獲晉升為配音導演,為最年輕的女性擔當此職位。
2006年以聲演《我係金三珣》的金三珣角而廣為人知。
及後亦曾聲演《名偵探柯南》──柯南;《火影忍者》── 嗚門;《畫皮》──周迅,聲演獲多方認同。
最近成立了「恩恩會館」以推廣配音行業為己任。
近期配音及配導作品有《神鎗手》,《游龍戲鳳》,《大搜查之女》,《証人》,《女人不壞》,《畫皮》,《臘筆小新之烤肉大作戰》,《太空奇兵•威E》,《DISNEY CHANNEL》播放的迪士尼動畫。


爆笑王之有味笑話
書名:《爆笑王之有味笑話》
作者:爆笑王
書度:A5
定價:HK$48
內容簡介:


想有味笑話講得好笑而又唔咸濕,就不要錯過這本書了!
作者在書中提供了數百個樂而不淫的有味笑話,笑料來自熱戀中的少男少女、閨房中的老夫老妻、心野的偷食男女、童言無忌的天真孩子,以及生活上的種種烏龍事等。

單身女人物語
書名:《單身女人物語》
作者:Alisa
書度:A5 
定價:HK$38
內容簡介:


單身自有單身的自由和樂趣,一旦孤獨來臨,單身女人總是可以找到有效的排解方法。本書作者也是一名單身女人,她在書中會分享100種活得精彩的方法,讓單身同道人可以優雅地享受孤獨,熱情地享受人生,生命要比任何一位已婚女人還幸福美滿,充實自在!